不定时写点小段子

总裁的小情人【四】

总裁从照片展回来,心情一直都很好,唯一奇怪的就是一直到底盯着手机,一来电话嘴角就微微上扬,感觉都不是我认识的总裁了。

今天总裁接完电话后,就叫我去前台等快递,啊哈?快递!难道最近双十一总裁凑热闹去了?不对,总裁一直都不在网上购物的啊,所以..............

到前台拿回快递,问了总裁,才知道是小情人的双十一的快递。

原来小情人在外地,快递原想寄回家,可总裁白天都在公司,他自己也不在家,就把东西寄到了公司,收货人写了总裁,电话写了自己的,所以快递到货小情人只能联系总裁去拿快递。

总裁说小情人还在生气,可至少愿意联系他了(虽然是为了快递),所以小情人你什么时候能原谅总裁啊,总裁起起伏伏的心情,公司里的人都颤颤惊惊的做事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段算过渡篇
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希-少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